割雙眼皮-醫美診所
割雙眼皮,醫美診所,醫美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割雙眼皮塑造真乳房 醫美護膚常用之品 割雙眼皮安全性怎麼樣 女人必選醫美專案 割雙眼皮方法及特點 專業醫美除皺方法
 


HOME > 割雙眼皮安全性怎麼樣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割雙眼皮安全性怎麼樣

女性的豐滿胸部,據說是減少離婚率的關鍵,因而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人接受了隆胸術,其中割雙眼皮就是很多女性想嘗試的,那麼自體脂肪隆胸的安全性怎麼樣?下面就請醫美診所專家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割雙眼皮是指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術,它是隆乳術的一種,它是以自體的脂肪細胞作為隆乳材料,通過自體脂肪填充、自體組織充填等方法移植注射于乳腺組織並促使其成活,以使乳房隆起並增強女性形體美感為目的的一種隆乳手術。

割雙眼皮需要一定長度的切口及胸大肌下廣泛分離,術後病人恢復期較長且往往伴隨強迫體位。由於乳房假體因個體情況不同若干年需另行更換,加重了患者的心理負擔和經濟負擔。術後需長期按摩乳房、永久性保護乳房不受外傷等等,亦加重了患者的生活負擔。而割雙眼皮可以達到永久矯正乳房形態的作用且不會增加任何額外負擔。